五一假期相约铜梁悠游西郊 共赴一场乡愁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06

人间四月芳菲尽,大美铜梁花满城。4月27日晚,2021重庆铜梁原乡文化旅游周在铜梁区土桥镇荷和原乡广场盛大启幕,广大市民和游客更是闻讯而来,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热闹非凡。

image.png

近年来,西郊花语悠游谷早已成为了网红打卡圣地,深受广大游客朋友和当地市民的喜欢,每一处都值得驻足打卡。

什么是原乡风情?有山,有水,有田,有园,走进“西郊花语悠游谷”就开启了鸟语花香相伴的原乡之旅,这里有家乡的感觉,家乡的味道。对年轻人而言,从城市到农村,感受返璞归真的惬意;对老年人而言,这里凝聚了几代人对家乡的记忆,儿时的感觉,真正忆得起当年的山,感受到当年的水,回顾起缕缕乡愁。

image.png

“荷和原乡”、“西郊雅社”、“月色雅筑”等特色民宿,做到了让你慢下脚步,慢慢休闲。同时,还可以慢慢享受原乡慢食,以及“水八碗”、“大汤园”等乡村味道。在这里,只需把好时光交给自己和家人,享受天伦之乐。

image.png

在原乡文化旅游周期间,玄天湖旅投公司精心为每个会客厅都安排了一个主题的系列游玩活动,有参观乡村振兴展览馆、铜梁龙彩扎基础非遗文化等地方文化感受,也有草莓采摘、水果大餐田园风情体验,还有玫瑰岛“爱”的表白、篝火晚会激情迸发等。真正做到了让市民和游客留恋忘返。

此外,还有优惠好礼等着您!凡入住民宿的市民、游客朋友们,将赠送玫瑰岛门票,赠送特色小吃,有年代感的小吃(老包装瓜子、麻花等);建立“家”群,凡是第二次来入住的顾客打9折,节假日送祝福,引导参加优惠活动。消费便捷上,与银行合作,开展消费有奖活动。增设农特产展销台,利用民宿、景区等平台集中展示农土特产品,提升游客的满足感。(马晶涵)